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蓝盈莹与男友曹骏亲密健身照曝光 网友:像姐弟恋
2017-12-18 10:16:04 来源:搜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蓝盈莹凭借《演员的诞生》再次受到广大网友关注,与凌潇肃合作出演的电影《最爱》片段让人很是感动。蓝盈莹因《甄嬛传》中的浣碧而成名。但蓝盈莹一直很低调,甚至连她的男友是童星出身的曹俊都很少有人知道。

  这对小情侣曾拍过一组十分震撼的健身照,两人的身材都好到爆。

  看不出外表柔弱的蓝盈莹戴上拳击手套会如此的有霸气。

  蓝盈莹与男友曹俊年龄相仿,样貌般配,同时爱好也相同,这在娱乐圈算得上是很最般配最有正能量的年轻情侣了。

  这个pose是不是很有创意?

  郎情妾意的表情配上健身的背景,再美好不过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两人像姐弟恋,其实蓝盈莹比曹俊小一岁,并非姐弟恋。只是童星出身的曹俊留给我们的印象还一直是那个“九岁县太爷”。

  看看这小两口的腹肌和马甲线,我们是不是也该好好努力了?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