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夫妻情分已尽!赫子铭称何洁在朋友面前抹黑自己
2017-12-18 15:31:0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何洁与赫子铭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何洁与赫子铭的婚姻状况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在何洁提出离婚之后,突然不断有新闻发出,爆料赫子铭嫖娼、打游戏、不管孩子。12月18日,赫子铭发声明回应与何洁离婚,解释了这些日子以来接二连三出现的黑料。

  赫子铭称,抹黑自己的新闻不是何洁发的,但何洁承认了跟朋友们传播了这样的观点。还说在2017年12月8号的法庭上,面对法官的质询,何洁亲口承认“赫子铭没有出轨”。

  至于经常玩游戏,赫子铭称那是五年前的事情了,因为结婚前除了健身和游戏没有别的爱好。有了孩子之后,他还是会玩一下,也是按照何洁约定和规定时间,但绝没有沉迷过游戏。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