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SM公司深夜发声明开放粉丝吊唁 送别金钟铉哀悼
2017-12-19 11:17: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金钟铉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团SHINee成员钟铉18日惊传在首尔清潭洞一处酒店式公寓内烧炭自杀身亡,得年27岁。他所属的SM娱乐也哀痛证实:“钟铉离开我们了。”而原先为尊重家属意愿,经纪公司表示殡丧事宜将会低调进行,但可能是悲痛的粉丝实在太多,在深夜SM娱乐也再度发出声明,表示将开放粉丝吊唁,送钟铉最后一程。

  钟铉在18日晚间曝出令人震惊的死讯,随后警方也证实钟铉的姐姐在下午4点42分向警方报案,先是说弟弟失踪,并表示“钟铉好像自杀了。”但由于姐姐第一时间也不知道钟铉确切的位置,警方在5点45分,才在清潭洞的一间酒店式公寓找到他,警方曾在现场施行CPR,但仍在约6点10分时在紧急送医途中不治,得年27岁。据警方表示,最后找到钟铉的地方,是他才刚开始承租的酒店式公寓,也透露出钟铉“不想让任何人找到”的坚决死意。

  钟铉所属的SM娱乐也悲恸证实死讯,哀伤写道“钟铉离开了”,并表示:“SHINee的成员,还有全体SM艺人和员工都相当悲痛。钟铉热爱音乐,总是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在舞台上的艺术家,我们非常心痛。”并表示“尊重家属意愿,钟铉的丧礼会低调进行。”证实正着手准备丧礼,但并未进一步透露钟铉身后事的相关消息。

  但可能是悲痛的粉丝实在太多,在深夜SM娱乐也再度发出声明,表示将开放粉丝吊唁,送钟铉最后一程。SM娱乐在最新发表的文字中写道:“为了能够更好的追悼与我们共享许多珍贵回忆的钟铉,我们为了粉丝朋友开设了可以吊唁的地方。19日(星期二)中午12点开始,将会开放首尔峨山医院地下一楼三号室,粉丝们可以到现场传递你们温暖的心意,让最棒的艺术家钟铉可以安息。再次为已逝者踏上最后的道路哀悼。”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