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李宇春新专辑连唱N首 李诞、MC天佑大秀语言魅力
2017-12-19 15:58:07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李宇春。节目组供图千龙网发

  如果把李宇春、庾澄庆、李诞、MC天佑四个人的名字关联在一起,你会想到什么?可能你会惊奇还有这种操作?没错,浙江卫视加多宝“领跑2018演唱会”就是要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新歌声”导师哈林欢乐回归

  李宇春新专辑N首连唱HIGH不停

  庾澄庆。节目组供图千龙网发

  说起“哈林”庾澄庆,网友们应该都不陌生,从浙江卫视推出的《中国好声音》到《中国新歌声》,哈林不仅在音乐方面给予学员不少帮助,带出观众熟悉喜爱的吴莫愁等学员,还因为风趣幽默的说话风格深得网友喜爱,特别是他跟周杰伦的日常相互调侃,被网友称赞“很有爱”。而在今年的《中国新歌声》节目中,周杰伦还邀请庾澄庆助阵,两人再次上演有爱互动。作为浙江卫视老朋友的哈林,此次加盟“领跑2018演唱会”会带来什么惊喜?据说他会带着全场观众大跳猴舞,老铁们等着被扎心吧!

  从赛博朋克到DJ风格,近几年李宇春一直是走在潮流前线的时尚icon,经常出现在时装周或者时尚杂志封面,多变的穿衣风格备受好评,在时尚圈走出一条专属自己的路。当然,除了拥有时尚话语权外,李宇春在音乐方面也是一直保持潮流的领路地位。近几年她跟浙江卫视互动频繁,今年亮相助阵浙江卫视年中盛典及双十一活动,还担任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燃烧吧少年》的队长,带领少年们在演唱、时尚大片拍摄中突破自己,“反差萌”得到少年们的一致认可,也被网友戏称是浙江卫视的“亲闺女”。从来不吝啬给出惊喜的李宇春此番领跑2018又将有什么改变?带着新专辑登上浙江卫视舞台的她,又会带来几首好歌?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