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周一围称和章子怡相见恨晚 与欧阳娜娜搭戏最舒服
2017-12-21 15:26:3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周一围和章子怡合作《胭脂扣》

  近日,周一围参加《演员的诞生》人气暴涨,在媒体采访中,他表示和章子怡早前并不熟,自己妻子朱丹和章子怡曾一起做过节目,随口聊过两句。虽然两人早前并不熟悉,合作起来却是相见恨晚。在最新节目录制前,刚生完孩子不久的朱丹惊喜探班,他感到意外又开心:“昨天我没想到她会来,她第一次离开孩子这么长时间,也是因为昨天小阿姨到位了。”

  在评价在《演员》的舞台上合作的明星时,周一围表示欧阳娜娜是他在节目中合作过可能是最舒服的搭档。因为在和她交流,聊天过程非常顺畅。

  谈到自己的出道经历,周一围回忆说自己2003年的时候他第一次见组成功,当了按月算钱一个月几千块的大龙套。在那之前他见过很多剧组,在剧组推过板车,举过录音话筒,当过执行导演,副导演,配音等等。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