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艳势番之新青年》海报曝光 热血不羁书写传奇
2017-12-21 16:34:0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王瑞昌饰瓦格纳

  由刘一志执导,苏蓬编剧的《艳势番之新青年》今日公布王瑞昌角色海报,王瑞昌在剧中饰演冷傲睿医“瓦格纳”一角,吾辈少年热血不羁书写乱世传奇。

  近日,热血青春励志剧《艳势番之新青年》官宣角色海报,青年演员王瑞昌饰演冷傲睿医“瓦格纳”一角。据介绍王瑞昌在剧中饰演的“瓦格纳”,是镶蓝旗固山贝子,现役于神机营,同时也是宫廷秘密护卫组织“艳势番”的成员。留洋归来的瓦格纳,接受过新式的教育和思想,是乱世中万千个追求平等自由的新青年的缩影。瓦格纳性格中的信奉众生平等敬畏生命,不仅是他个人性格中的闪光点,更是清末民初大环境下平等意识的觉醒。怀揣爱国之心,素手执手术刀救死扶伤,乱世激荡中与兄弟携手,热血不羁保家护国。

  海报中,王瑞昌身着紫色丝绒西装,领口的Bolo Tie和金属纽扣处的怀表链贵族质感尽显,手执权杖睥睨天下。背景文字“朱门却怀悬壶念”,隐喻了他身为王侯却立志救死扶伤的人物性格。海报中画面中豪华游轮和欧式建筑侧面表露了瓦格纳留洋归来的经历,云谲波诡的气氛更是隐喻动荡时代下的世事沉浮。

  该剧中新时代英勇少年打破时代隔阂奋勇向前,在新与旧的交锋碰撞中找寻自我,在漂泊的大时代中立志求变。王瑞昌自身所带的少年感和角色完美契合,而瓦格纳性格中的追求平等的思想引起了当代人的情感共鸣。

  此前,王瑞昌曾在热播剧《双世宠妃》中一人分饰两角,无论是古装扮相亦或是人物表现力都令人惊艳。《艳势番之新青年》作为王瑞昌参演的第一部民国题材剧,剧情和人物设定与此前演绎的角色大为不同。该剧预计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