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祁汉《亲爱的她们》被赞"国民儿子" 收割无数泪点
2017-12-22 08:53:1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祁汉

  由宋丹丹、刘莉莉、朱茵等一众老戏骨携手祁汉、张若昀、姜妍领衔主演的湖南卫视青春成长暖心压轴大戏《亲爱的她们》已经播出近半程,无论是朴实无华的剧情,还是感人细腻的表演都另该剧获得了口碑和收视的双赢。

  剧中,除了各位阿姨们精彩的“后青春”生活和令人羡慕的闺蜜情之外,演员祁汉饰演的季子俊同样收获了大批观众的喜爱,更是被亲切的称为“国民儿子”,收割了无数泪点。

  剧中的子俊要兼顾事业和家庭,但他仍然愿意抽出时间来陪妈妈看一场两个人的电影,让妈妈可以安心的躺在自己的肩膀。在妈妈意外受伤的时候,放下所有事情赶到她身边,明明做的很好了,但依然像个做错事的孩子很内疚的跟妈妈说“对不起”。

  然而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子俊无意中发现了妈妈和“小凤梨”书豪之间的感情,一向温柔顺从的子俊情绪爆发,他潜意识里抵触一切陌生人的接近,生怕妈妈受到伤害,当他私自把书豪的礼物扔到垃圾桶后,终于惹怒妈妈,两人第一次不欢而散,他又将如何挽回局面?

  祁汉

  戏如人生,子俊的存在,让很多年轻人重新审视自我,开始发现对父母的亏欠,开始关心父母的情绪变化,开始珍重那些稍纵即逝的美好。如果是这样,那么这个角色的塑造是成功的,这便是一个好角色、一个好演员存在的意义。

  都说百病床前无孝子,随着妈妈的老年痴呆症越来越严重,“国民儿子”子俊还能坚守孝道吗?面对妈妈的这一场黄昏之恋,他又将作何反应?

  今晚19:50敬请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还可以关注爱奇艺和芒果TV独家平台,感受“亲爱的她们”带给你的这份暖冬之礼!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