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那刻的怦然心动》阚清子主动献吻 胡宇威情窦初开
2017-12-25 15:51:5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阚清子、胡宇崴剧照

  由偶像剧“教父”沈怡执导,阚清子、胡宇威、洪尧、关诗敏等联袂主演的《那刻的怦然心动》于上周一(12月18日)在芒果TV独家播出。作为国内首档“现实派”偶像剧,凭借其精彩的剧情和精良的制作,在首播第一周就突破了一亿次播放量,并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实现了口碑和流量的双丰收。该剧仅用六集描写校园戏,其余的戏份均涉及男女主角在久别重逢后所遇到的一系列现实问题。

  该剧女主角是由曾在《麻雀》、《半妖倾城Ⅱ》、《新还珠格格》等多部影视剧中均有精彩演出的阚清子饰演。戏外,阚清子因参加《亲爱的客栈》被观众熟知,与男朋友纪凌尘组成的“清尘夫妇”多次登上热搜榜。面对比自己小五岁的男生,阚清子一言不合就开怼,化身“野蛮女友”。戏里,阚清子饰演的李晨音是一位真挚温暖的美术系学生,大学时代的她单纯而勇敢,面对心仪对象陶予飞奋不顾身、勇敢追爱。塞情书、送早餐、主动献吻,无时无刻不在表达着对学长的爱意与崇拜。网友纷纷表示:两次CP的男主角待遇差别有点明显。

  阚清子剧照

  上周剧情中,陶予飞(胡宇威饰)救下一位轻生女孩后,引起了围观人群的热议和崇拜,其中就包括李晨音(阚清子饰)。自此,对陶予飞学长一见钟情的李晨音开启了追爱之旅。美术课的意外分组更是为李晨音创造了机会,分到一组的两人需用一根绳子绑住彼此七天。在几天的相处中,两人需要面对很多现实问题,比如洗澡、睡觉、上厕所等,两人发生了很多趣事,对彼此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看似冷漠的陶予飞一点点被李晨音感动,爱情也在不知不觉中生根发芽。

  但是因为误会,陶予飞不告而别,远赴英国。七年后再度重逢的两人会如何对待曾经逝去的爱情?关注今晚18:00由芒果TV独家播出的《那刻的怦然心动》,会员每周一到周三各解锁两集。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