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海上牧云记》牧云笙施展秘术 朝堂真相掀波澜
2017-12-26 15:59:18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黄轩饰演牧云笙

  由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九州·海上牧云记》目前正在播出。牧云笙施展秘术不想竟探出朝堂下暗藏的惊人真相,掀起天启城的狂澜。

  昨日,牧云笙朝堂之上施展秘术洞穿人心,朝臣当殿道出当年威胁牧云勤在银容与江山之间作出选择的真相,得知真相的牧云勤当殿痛哭。而远在瀚洲的寒山违背北陆规矩对速沁部大行杀戳,赫兰铁辕居于主营却并未有所动作。紫炎要求铁辕发兵为部族复仇,铁辕拒绝后二人发生争执,故事发展从朝堂至瀚洲都更加复杂化,着实令人期待。

  周一围饰演硕风和叶

  牧云笙用秘术探听众大臣的秘密令大臣们惊惶不已,接下来天启将上演怎样的故事?得知寒山的暴行之后,穆如槊大为震怒,寒山会如何向自己的父亲证明自己没错?穆如大军又能否渡过这一时的困厄?拯救将士于水火之中?另一方面,受困于地下城的寒江又将面临怎样的局势?今晚的《九州·海上牧云记》将呈现更多的看点,一切精彩尽在每周二到周六晚8:00。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