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琅琊榜2》网友:不舍傻白甜小侯爷吴昊宸黑化
2017-12-26 14:47:1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2月26日报道 由海宴编剧,孔笙、李雪合力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张慧雯、吴昊宸等人主演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目前全网播放量已破3亿,不少网友纷纷点赞,“不论是精美的画面还是磅礴的音乐都延续了《琅琊榜》的高水准”,豆瓣评分也高达8.2分,其中饰演小侯爷萧元启的青年演员吴昊宸更是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大家纷纷表示被“识大体、明大义”的傻白甜小侯爷萌到,不忍其后期黑化。

  前八集中,原本是“京中闲散子弟”的小侯爷不顾阻拦,毅然对沉船一案的重要证人施以援手并回应到,“我身为皇室宗亲,既得锦衣玉食,自然也要担家国之责”,后与刘昊然饰演的萧平旌和张慧雯饰演的林奚结为“90后最甜三人组”,三人展开破案之旅。紧急关头,小侯爷元启更是眼眶泛红、双手颤抖着第一次拔剑杀人,“傻白甜”小侯爷秒变“霸气”小侯爷,网友也纷纷留言,“小侯爷是拥有一腔正义热血的男儿,识大体、明大义,舍不得他后期黑化”?,“角色太戳人了,明明心里怕得要死,眼睛里眼泪打转着,还要假装凶狠,演技到位”。据悉,本剧将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周一至周三22:00档周播剧场播出。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