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与李小璐交往甚密?PG ONE发微博澄清
2017-12-31 22:35:14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2月31日报道 今天早前,某媒体曝出李小璐夜宿PG ONE家,但同一时间贾乃亮却在直播中说老婆李小璐正在做头发。引起网友猜疑,中午,PG ONE发微博澄清:不能让他们受委屈

  全文:

  这我亮哥?,这我嫂子?,从比赛到现在一直对我关心爱护,待我跟亲弟弟一样。我这小半年经历了很多之前23年从来没碰见过的事情,我的家里人也没有经验替我解答。但我幸运的是交到了一些娱乐圈的前辈朋友,他们真心待我。所以我也不能让他们受委屈,什么声明啥的不用发,我自己来说。可能之后还会有这样那样的新闻出来看起来我们交往甚密,实际也真是当哥哥嫂子一样的相处。没太避嫌。以后会更加注意的。交点朋友真心不容易,新年了祝愿大家都能交到知心好朋友,谢谢大家关心。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