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娱乐新闻
搜 索
张嘉倪晒和儿子的合影 没想到她的娃都长这么大了!
2018-01-01 11:08:17 来源:谈资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还在儿子100天的时候大半了一场百日宴趴体,一家三口同框,还直接给大家展示了一下儿子的正脸,小朋友肉嘟嘟一脸萌萌哒。

  之后张嘉倪就不太晒自己的娃了,微博主要被自己的各种自拍和美照牢牢霸占。

  就连儿子一岁生日的时候,她都没发微博,只在ins上发了一张party的照片,都没给儿子露脸的机会。

  不过张嘉倪老公买超时不时还要秀两张照片,之前发了一张张嘉倪抱着儿子化妆的照片,简直让人震惊,这简直是辣妈本妈了,这真是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工作生活两不误。

  张嘉倪工作实在太忙的时候,儿子就交给老公带了,由于太久不晒娃,以至于买超前不久晒了张和儿子一起的照片出来,大家都在感叹,张嘉倪儿子居然都这么大了,长速惊人呐。

  所以请这位小姐姐以后除了自己的美照,偶尔还是放点娃的萌照呗~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