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娱乐新闻
搜 索
权志龙曾谈"认爱观"女方想公开会公开恋情
2018-01-02 07:19:51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以前GD谈过认爱观念,称:“要不要认爱是个人的问题,如果我交往的对象真的想公开,我也会公开。”

  权志龙和李珠贤第三次被曝恋情

  权志龙以前曾在节目中谈认爱观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第一八卦媒体《DISPATCH》2018第一天曝出GD(G-Dragon)和李珠妍的恋情,虽然YG表示“确认后发表正式声明”,但由于该媒体的公信力加上这已经是第三次拍到,许多粉丝都认为是真的。这也让GD此前上节目时谈到“认爱”的观点再次受到瞩目。

  GD和李珠妍的恋情已经是第三次被曝,这次由于是每年1月1日都会曝光大咖恋爱消息并且培养出一定公信力的《DISPATCH》曝出,真实性变得更高,因此相信的网友居多。

  以前GD其实曾在《Radio Star》节目中谈过认爱观念,称:“要不要认爱是个人的问题,我是公众艺人,但以女性的立场来看,会造成对方很大的影响,如果我交往的对象真的想公开,我也会公开,但还是有很多方面的问题,当然民众有了解我们恋爱状况的权力,但那并不是义务。”该发言也获得主持人尹钟信、姜九拉等人的认同。

  或许也因为对恋情和女方的保护,GD出道11年来从未认过任何一段恋情,而第三次被曝出和李珠妍热恋,也令外界相当好奇他会如何响应。

责任编辑:杨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