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恋情坐实?曝陈伟霆带巴西模特女友见家长
2018-01-03 19:23:1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搜狐娱乐讯 日前,网友通过陈伟霆的一个点赞,发现了他的新恋情,指他与巴西籍女模特儿Bruna相恋。

  大家通过两人晒出的照片,找到几处共同点,证明女方常常现身男方家中,关系非常亲密。不过,绯闻传出后,女方将微博的相关留言删除,而陈伟霆方面就一直保持沉默,并没有回应事件。

  但是,1月3日,港媒曝光了陈伟霆与Bruna的同框照,一直在内地工作的他,特意回香港,带这位模特与家人一起吃饭。

  从图片可见,陈伟霆的姐姐与妈妈对Bruna一点都不陌生,一家人有说有笑,场面温馨。

  Bruna坐在陈伟霆对面,两人都戴着帽子,港媒指他们长期分隔两地,所以话题特别多,Bruna看着男友甜笑,两人感情非常好。

  事实上,去年7月,陈伟霆已经带女朋友见过家人,当时他们一起出海玩,陈伟霆抱着外甥女拍照,Bruna就上载了跟朋友的泳衣合照。

  还有细心网友发现,今年7月女方在微博中分享的在香港游玩的照片中,半躺在沙发上只有一双腿出镜的那个人正是陈伟霆。

  去年,陈伟霆生日,Bruna还在微博留言表示很爱对方,又说两人分隔两地,网友就是根据这些线索,找出他们相恋的真相。

  其实,一开始是陈伟霆点赞了Bruna的内衣图,随后网友扒出两个人在微博上有互动诸多,特别是女方常常点赞陈伟霆的微博。

  有网友扒出女方有很多微博小号,14年-15年左右,女方对男方相关内容频繁点赞。是那个时候开始互相了解认识的?

  还有网友扒出两人在同一个沙发上抱过同一只狗狗拍照,陈伟霆的同款衣服也曾在女方照片中出过镜。

  陈伟霆代言的彩妆,Bruna也有同款

  地毯也和陈伟霆家中的是同款。

  根据网友扒皮,Bruna Marth 93年出生,巴西裔,身高1.8米,是一名模特。

  走过T台↓

  也拍过平面广告↓

  私照都是美美的。

  恋情被曝光虽然双方目前都没有回应,但如果恋情属实那就祝福啦!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