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召存信》曝剧照 印小天民族造型诠释英雄史诗
2018-01-04 15:01:52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腾讯娱乐讯 由于荣光执导,印小天、唐国强、孟丽等主演的电视剧《召存信》曝光了一组最新剧照。这部改编自历史真实故事的电视剧自开拍起就得到了许多关注,据悉,印小天在剧中出演时代传奇“召存信”一角,将与众多实力演员飙戏,上演一出丹心赤诚的壮阔史诗。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印小天在剧中以傣族传统造型亮相,轻快自然的南国风情十分吸引眼球。穿着傣族传统对襟袖衫与长管裤、白布包头的印小天,目若朗星,自然纯粹,民族传统造型也别有一番英姿勃发的气韵。在最新露出的剧照中,印小天面容坚毅,眼神深邃,凛然的英雄之气破屏而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