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暖心手工博主!准妈妈谢娜亲手做娃娃送佟丽娅
2018-01-04 20:06:47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谢娜送阿雅宝宝的手工娃娃

  谢娜送佟丽娅宝宝的手工娃娃

  谢娜送朱亚文宝宝的手工娃娃

  截图

  网易娱乐1月4日报道 1月4日上午,谢娜在微博晒出自己给朱亚文、佟丽娅、阿雅等好友家的宝宝亲手做的娃娃并配文称:“自从我在手工界崛起,已经有朋友订货啦。一针一线都是我缝的,手上都长茧了,快给我点个赞。”

  4日上午,谢娜在微博晒出了自己亲手做的三个熊玩偶并配文自称在手工界崛起:“自从我在手工界崛起,已经有朋友订货啦。一针一线都是我缝的,手上都长茧了,快给我点个赞。”胸口缝着英文字母“Z”“D”“I”的小熊分别送给好友朱亚文、佟丽娅和阿雅,十分心灵手巧。

  网友们纷纷称赞准妈妈谢娜:“娜娜最棒”“心灵手巧娜妈咪”“做得真棒,我也想要”。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