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用声音征服观众 蒋勤勤加盟《信中国》
2018-01-05 10:24:0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信中国》

  由朱军担任制作人、总导演的大型人文艺术类节目《信中国》将于近日在CCTV1、CCTV3周末晚间黄金档重磅播出。该节目荟聚了陈建斌、TFboys、杨洋、吴刚、刘奕君、吴京、等60多位信使,而之前在《见字如面》中有着不俗表现的蒋勤勤此次也将加盟献声。

  早前,凭借在综艺清流《见字如面》中的演绎,蒋勤勤获得了不少关注和盛赞,她安静读信,为历史的沟壑和时代的是非搭建了一个同现代观众情感沟通的桥梁,声音征服了不少观众,当她读到林徽因写给徐志摩的分手信,能让我们感受到她当时内心的纠结选择,在朗读邓丽君写给词作家庄奴先生的信中,我们可以明显发现到蒋勤勤的言语活泼畅快不少,亦可感受到邓丽君对于庄老才华的佩服肯定。因此,此次《信中国》蒋勤勤会如何表现,令喜爱她的观众十分期待。

  《信中国》作为央视开年巨制,集中展现了从1921年建党至今近百年来共产党员的书信,有伟人、名人的信,也有不为人知的普通共产党员的信,时间跨度从建党初期、战争年代到建国初期、改革开放,一直到最近五年,很多信件中所提及的当事人或者当事人的后人也会在节目中出现。但在节目中,“读信”只是内容构成的一小部分,讲述人朱军会在信使读信时,穿插讲述这封信的背景,发掘收信人和写信人之间的故事,展现写信人的人性之光。

  据悉,《信中国》将于近日在CCTV1、CCTV3播出。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