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杨迪曝《大本营》"抠门儿" 相比汪涵更感激谢娜
2018-01-05 15:23:11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月5日报道 前几日,薛之谦发微博严讨造谣者,作为好友的杨迪第一时间站出来微博转发力挺薛之谦,不禁让网友感慨,从草根选秀出身到如今能够在各类综艺里游刃有余地把控,看来杨迪的成功一定离不开情商与情义。然而,本周四晚20:00心理类微综艺《催眠大师》中,一向八面玲珑的杨迪竟然大吐苦水,不仅说《大本营》“抠门儿”,更言汪涵不如谢娜,正儿八经爆料的杨迪,估计连他自己都感到害怕。

  杨迪《催眠大师》大吐槽:曝《大本营》抠门儿

  新年已至,杨迪工作室别出心裁地用日历的方式,整理总结了过去一年杨迪的工作内容,除了密密麻麻的综艺录制日程表外,更让人意外的是,仅在2017这一年中,杨迪光《大本营》就上了8次,照这个数据来看,如果说快本有两个亲儿子,一个若是张杰,另一个当之无愧是杨迪了。

  对于杨迪而言,如果说他自己是“深巷中藏着的酒香”,那《大本营》无疑是这瓶好酒的得力宣传,不得不承认,杨迪拥有如今的事业版图,很大程度离不开快本的神助攻,一向滴水之恩涌泉报,却在本周四晚20:00微综艺《催眠大师》对快本进行了“神吐槽”。在探水针环节,探水针通过感应嘉宾内心真实的想法,并根据闭合或分开的状态直观地回答主持人的提问,主持人张蓝心先对杨迪抛出了一个犀利的问题:“你上综艺节目是看重片酬还是曝光率”?对于综艺常客杨迪来讲这无疑是来自灵魂的拷问,通过探水针的分开杨迪也作出了他的回答:当然是曝光率,万万没想到的是,实诚的杨迪末了还举起了例子,“其实选择一个综艺最在意的是它的品质,不然我怎么会连录那么多次《大本营》,又没钱”,要么怎么说杨迪会说话,才吐槽完快本没钱,自己马上又圆了回来:“快本曝光率高,去一次可以抵你好好工作好多节目。”

  杨迪耿直上线为谢娜得罪汪涵

  如果说《大本营》之于杨迪是事业上的宣传,谢娜与汪涵当之无愧是杨迪的伯乐。一向爱“搞事情”的主持人张蓝心没放过这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机会,直接单刀直入问杨迪:“对你事业上帮助最大的,是涵哥还是娜姐”?才听完问题杨迪立马暴走:“为什么又是这种问题”,而不论杨迪如何抓狂,探水针的分开状态已经表露出杨迪的内心最终选择了谢娜,情商高的杨迪虽然“抛弃”了汪涵选择了谢娜,但随即他也表示涵哥对他的帮助也很大,只是遇见涵哥的时候生活稍微好了一点,而遇到谢娜的时候生活还是一团糟,或许对于杨迪而言,两人都在不同时期给予了他帮助,只是一个是雪中送碳,一个则是锦上添花。

  其实,与其说杨迪是在吐槽,不如说他是以一种朋友的口吻在调侃罢了,心存感恩或许要是杨迪越来越火的不二法宝。关于多明星真心话,敬请关注每周四晚20:00心理学微综艺《催眠大师》。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