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太自恋!黄子韬晒女装照自曝找到真爱 粉丝想报警
2018-01-07 20:33:44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黄子韬晒照后秒删

  网易娱乐1月7日报道 7日,黄子韬发文公开“恋情”,表示想要公开一件对他来说很幸福的事情:“24年我终于找到了她,每天陪在我身边我却不知道,今天我终于发现了我的真爱!”并且献上了甜言蜜语:“这辈子只爱你一个人,我们永远不会分开!”就在粉丝们疑惑究竟是谁有如此大的魅力时,看到黄子韬的“女友”配图终于明白,原来黄子韬指的就是他自己。在配图中,黄子韬用自己的脸合成成一位长发飘飘的狐妖美人,并表示:“我只想大家能笑一笑,别误以为真啊!”

  粉丝们在评论里纷纷调侃道:“吓死我了,还以为又要上热搜了,会玩会玩。”“我特么差一点就要当真了”“报警了!”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