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GAI晒合影求婚成功 女友坐身旁大秀钻戒笑容甜
2018-01-08 10:15:47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GAI朋友圈截图

  GAI和女友

  据爆料,1月6日晚,《中国有嘻哈》的冠军GAI在朋友圈发布大合照,并且公布了求婚成功的喜讯,称:“感谢父母给我生命能感受到我这一种遇到的友情、爱情、亲情!ONE LOVE!海阔天空!”在大合照中,GAI和女友亲密的坐在一起,女友笑容灿烂右手举在脸边,露出来的手指上可以看到求婚的戒指。随后,新浪娱乐向其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证实此消息属实!

  GAI曾经说过,自己的眼里只有女友一人,以后存款会都交给她,语气里满满都是对于女友的疼爱。现在有情人终成眷属,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早日结婚,等着吃你们的狗粮呢!”(实习生春岫/文)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