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被击垮?贾乃亮发文首露面 PGone歌曲被下架巡演海报都被遮
2018-01-09 10:47:07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已婚女星李小璐和嘻哈歌手PGONE传出绯闻。1月6日晚间,贾乃亮不堪舆论压力发微博长文诉心声。在长文中,贾乃亮先是痛心表示连日来各种八卦揣测——尤其被贴上“戴绿帽”的标签,不但让自己“的确不舒服,很难过”,也“击垮”了自己和妻子李小璐的父母,家人全部病倒,而自己最疼爱的女儿甜馨的生活似也受到影响。

  在表达了对父母、女儿愧疚之情同时,他亦对妻子李小璐深情倾诉道:“也许还是我做的不够好,我想努力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你,可我用尽所有的能量最终却完成不了对家庭的陪伴与拼命工作之间的平衡……”言语之间,也表达了原本期待中的童话般的爱情“变成了最大遗憾”。

  虽再无进一步就自己和李小璐目前的婚姻关系做明确阐述,但贾乃亮还是恳请网友不要再过多揣测其家庭生活,给其人生“留一点余地”,“无论未来我们的路该如何,请让我们自己处理”。据新浪娱乐

  相关动态

  PGOne歌曲被音乐平台下架巡演海报都被遮住了

  近日,PGOne歌曲歌词低俗失格,被各大媒体公开点名批评。1月4日,PGOne发文为自己歌曲中出现的负面歌词进行道歉,并表示已主动全网下架作品等待重新整理审核后上架。随后网友发现除涉事歌曲《圣诞节》外,在QQ音乐等音乐平台上已经找不到PGOne的其他相关歌曲。同时,快乐大本营中有关于PGOne的部分被删减、巡演也被取消,巡演海报中的头像被黑布遮住。

  同时新华网等媒体公开点名批评:“【不想千古流芳也别遗臭万年】低俗当不了个性,恶名换不来资本。唱着‘教唆青少年吸毒与公开侮辱妇女’的歌词,这样的歌手,不尊重行业和观众,传播不了‘和平与爱’,即使得过某冠军,他也不配拥有嘻哈的舞台了。当然,谁为低俗传播提供平台,我们同样要对其说‘不’。梦想出名可以,但别娱乐至死。”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