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向经典致敬首届全国声乐展演 首批总展演名单出炉
2018-01-15 11:22:5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日前,由中国少数民族声乐学会主办,北京音乐家协会支持,向经典致敬全国声乐展演组委会、争奇斗艳国际文化艺术节组委会承办的“《向经典致敬》首届全国声乐展演”于2017年12月在京启动,此次展演旨在为发现、推出优秀声乐表演人才、繁荣文艺创作、推动文艺创新,进一步提高我国声乐艺术发展水平,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据悉,此次展演一经启动深受各地省市歌舞团、高等艺术院校、艺术团体、热爱民族艺术及从事声乐专业的工作者及爱好者的重视和积极响应,现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五百余份报名资料,评审团的评审工作也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当中。而在众人的期盼中,根据报选的时间顺序,第一批进入全国总展演的名单也出炉了,分别是:张芝明、刘剑、王东雨、李友林、王辉、谢晓芳、陈香水、陈珂、孙伟、卓玛旺姆、吴映春、吴火霞、刘园、钟艳、冯芒、扎西、吴景来、喻利红、李瑞杰、文智敏、吴小红、王宜军、郑鑫、王琪、李高亮、王娟、周丽芳、黄萍、刘英、胡江、郑杰、丁晓晖、万荣祥、陈家申、王东波、胡颖超、和森、王少会、李如玉、何刚、王玲、仁青格来、于欢、皮茂文、蔡鹏、谢华婵、邢献东、江后芝、洪洁、张书芳、沈元兵、张桂敏、张杰、黄乐工、侯斐斐、樊学贞,组委会向第一批晋级的歌手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次声乐展演定于今年三月下旬在中国声乐最高学府中国音乐学院的国音堂举行,展演采用音视频资料报名的方式,经过“寻找好声音”、“聆听好声音”、“评选最强音”三大环节,评选出专业组和全民星组优秀歌手。为提高艺术水平,期间还有组委会精心安排的声乐大师班,让每一位参演歌手在最短的时间学到最有效有用的声乐实用知识。

  据悉,报名还在进行中,各参演歌手递交报名资料给全国组委会,经过评审团审核成功晋级到总展演的歌手将收到组委会的邀请函,期待每一位晋级者在北京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