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圣鹰部落最新力作《彼此拥有》飞向远方的力量
2018-01-15 11:22:5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18年1月15日,星光大道冠军圣鹰部落第二首单曲《彼此拥有》相继在各大音乐平台发布。

  新歌《彼此拥有》由队长安正轩作词和谱曲,达希向东编曲,小阿鹏录音缩混,圣鹰部落组合倾情演唱,名扬天下文化发行。这是继第一首单曲《看见了》之后,该组合推出的第二首单曲。歌词通俗易懂,充满振奋人心的力量:“让我们张开自己的翅膀,飞向我们要到达的地方,让我们打开心中的那扇窗,让彼此拥有着对方。”这首歌曲不仅把民族元素融入流行歌曲之中,还汲取了时尚流行的R&B、 funk、hip-hop、爵士乐及电子乐的精华,令人耳目一新,而且饱含了圣鹰部落组合对音乐不懈追求的热情以及他们团结一心、彼此拥有的真挚情谊。歌曲感染力强,能够激发人们为梦想而奋斗的热情。

  圣鹰部落组合来自云南乌蒙大地,由三个彝族小伙子组成,是一个现代音乐原创组合。这一组合自组建以来,犹如一颗耀眼的新星,点亮了乐坛的夜空。他们一路走来,过五关,斩六将,在中国乐坛取得了骄人的战绩。他们曾获云南曲靖旅游歌曲大赛第一名、云南省旅游歌曲大赛优秀歌手奖、云南省本土歌曲大赛冠军、cctv星光大道周冠、cctv星光大道月赛亚军以及2017云南原创音乐榜最佳组合提名等诸多奖项。据报道,他们的第一首单曲《看见了》一经发布,短期内便获得近十万点击率。相信这首斗志昂扬的《彼此拥有》定能赢得广大网友的喜爱,点击率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