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刘清沨不只是青年情歌代表 他唱过二十三首经典佛乐
2018-01-15 15:09:39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歌手刘清沨最初是以情歌演绎被大众熟知认识和认可的,而后拥有了另一个身份:梵音歌者。很多人听过他的经典代表作《梵音大悲咒》《弟子求忏悔》《吉祥之光》《阿弥陀佛祈祷文》等音乐作品,两年的时间他创作并诞生了23首经典的佛乐:《心经》,《六字真言颂》,《六字大明咒》,《佛说金刚咒》,《佛语说》,《吉祥经》,《八大人觉经》,《古惠济寺》,《吉祥之光》,《弟子求忏悔》,《弟子求忏悔灵动版》,《弟子求忏悔汉藏版》,《弟子求忏悔民谣版》,《弟子求忏悔合唱版》,《阿弥陀佛祈祷文》,《清净法身佛》,《清净法身佛演唱版》,《文殊大威德金刚中阴解脱祈祷文》,《梵音大悲咒》,《大悲咒喜悦版》,《晨钟暮鼓》,《仓央嘉措情歌》,《那一世》。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