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秦岚参加“放肆穿衣挑战” 30件衣服秒变大白
2018-01-17 16:18: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月16日,秦岚参加一下科技,联合扬帆计划发起的#放肆穿衣挑战#暖冬公益计划,疯狂的穿上30件衣服!秦岚的穿衣顺序非常有讲究,从露脐装到T恤,从帽衫到羽绒服,秦岚可以说是完全豁出去,把自己裹成了一个不倒翁。

  开始的时候,秦岚还能自己穿,随着衣服一件一件地往身上套,她不得不寻求助理的帮助。最后,身材超好的秦岚把自己打扮成了一只可爱的大白,衣服太臃肿,秦岚甚至都被办法鼓掌。为了公益活动这么拼,网友纷纷表示:为岚姐打call!

  秦岚自己也在微博里配文说:视频录早了,原来还可以那样穿。下次我一定要把袜子,手套,帽子,围巾,披肩通通都裹上,这样才能帮助更多的高寒地区的人们可以温暖过冬。可以说是人美心善本人了!

  “放肆穿衣挑战”意在为偏远山区的孩子送上暖冬衣物,明星穿衣数量即为一下科技代表其个人捐赠温暖物资的数量。目前李冰冰、陈志朋、张予曦、黄汐源、YHBOYS等明星已参与挑战,本周,将有张馨予、杨玏、张大大等明星接力。同时,活动还号召全民参与,登录秒拍、小咖秀、一直播任意一款产品,拍摄挑战视频,即可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募集1元温暖基金,用于购买保暖物资。该活动从1月5日启动,截止至2月2日。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