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比伯被曝与初恋女友过感恩节 不知赛琳娜作何反应
2018-01-17 19:52:53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比伯和初恋女友

  网易娱乐1月17日报道 1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2017年感恩节,贾斯汀·比伯未能与复合的赛琳娜·戈麦兹一起度过,但他是和生活中另一位特别的女孩共同庆祝,那就是他的第一任前女友凯特琳·比德尔斯,不知道他对赛琳娜如何解释。

  比伯的死忠粉都知道,凯特琳是他的第一任女朋友,早在比伯认识赛琳娜之前,他和凯特琳就是一对可爱又甜蜜的少年恋人,可惜像大部分初恋一样,他们以分手告终。

  所以赛琳娜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德克萨斯老家和家人享用感恩节大餐时,比伯正和凯特琳叙旧。不过赛琳娜知不知情都不需要担心,虽然比伯和凯特琳是青梅竹马,但他们是通过她的弟弟、比伯的好哥们克里斯蒂安·比德尔斯才保持联系。

  近日,克里斯蒂安在Instagram上晒出与比伯和姐姐的合影,并写道:“这个感恩节,要好好感谢我的好兄弟和姐姐。”既然都是兄弟姐妹了,显然凯特琳和比伯之间不再有任何感情牵绊,再说她现在有一个非常要好的帅气男朋友洛根·戴维斯,比伯也与赛琳娜情根深种,难舍难分。

  不久前,比伯和克里斯蒂安一起滑雪,还模仿网络红人杰克与洛根·保罗兄弟录了一段搞笑的视频博客,明显是在奚落因为自杀视频焦头烂额的两人。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