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声临》朱亚文翟天临抱团 撒娇vs低音炮看谁更撩
2018-01-18 19:51:14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翟天临

朱亚文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湖南卫视《声临其境》媒体观众见面会在长沙举行。长沙大学的同学们与各地媒体提前观看了节目第三期“绅士之声”的片段。朱亚文[微博]、翟天临[微博]、李建义、高亚麟[微博]组绅士团,集体卖萌撒娇,展现反差萌。此外,《声临其境》节目总导演徐晴与湖南卫视“频道之声”丁文山也出席了见面会,对于沈梦辰在节目中作用的质疑,徐晴表示:沈梦辰类似于副主持人,是需要的!

  《声临其境》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全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经验真人秀节目,以台词和配音为切入点,每期邀请四组台词功底深厚或是声音动听的演员和配音演员同台竞声。即将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以“绅士之声”为主题,邀请到朱亚文、翟天临、李建义、高亚麟四位演员。朱亚文多面展示了自己声音的可能性,配《夏洛特烦恼》一秒变傲娇,与绅士团合作《撒娇女人最好命》立刻变得“娇滴滴”,随后又用深沉的低音炮道出“肉麻”的语句,撩得张可盈直呼:我要他!翟天临“少女心满满”,将自己在节目中的代号也取名“少女心”,现场又将自己的身体扭成麻花,与朱亚文、李建义、高亚麟一同在《撒娇女人最好命》中疯狂“撒娇”,引发观众尖叫。

  在随后的访问环节,当有同学问到为何没有请当红的小鲜肉参加节目时,丁文山表示:这个节目呈现了表演艺术家们的表演能力,在失去一些辅助手段后,演员们也要让大家关注语言,关注踏踏实实的能力。有现场观众认为节目中在录音棚中沈梦辰和新生班的作用不大,对此,徐晴表示“沈梦辰是像王凯一样的副主持人,在录音棚里和演员们做一些互动,需要两个(主持人)。新生班是来学习的,没有评审功能。”

  (Ran/文瀚/文)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