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今夜现场秀》杨祐宁携"小妖"胡巴笨笨惊喜现身
2018-01-19 16:49:42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月19日报道 2015年,电影《捉妖记》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狂揽24亿票房,成功登顶内地票房冠军,电影中的小妖王胡巴也因其萌趣可爱的形象瞬间爆红。1月19日(周五)22:00,东方卫视自然堂水光面膜《今夜现场秀》将播出第三期,《捉妖记2》中的胡巴也将随着演员杨祐宁惊喜亮相。节目中,杨祐宁大开脑洞上演各种奇葩方式帮助好友安心看球,胡巴竟也化身C罗球迷,为皇马疯狂打call。

  杨祐宁携胡巴惊喜现身秒变球迷疯狂打call

  2015年,伴随着《捉妖记》的大热,小妖王胡巴可爱萌趣的外形不仅融化了众多观众的内心,也俘获了高圆圆、汤唯、钟汉良等一众明星粉丝,邓超更是直言: “自己就是胡巴,欢迎前来膜拜。”此次,胡巴亮相喜剧综艺舞台,有着逗趣“萝卜”外形的它又会做出哪些分分钟萌翻全场的行为,着实令人期待。

  此外,这次带着胡巴一同现身的杨祐宁能够登上喜剧舞台也堪称惊喜。出道至今,杨祐宁在荧幕上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大多是像《寒战2》中何国正一样的硬汉型男形象。此次出演喜剧综艺秀,他突破自我,杨祐宁在舞台上展现出了令人惊喜的喜剧天分。节目中,杨祐宁为帮好友躲过妻子“查岗”,竟上演纸巾做领带、筷子当手术钳等搞怪的“奇葩”表现。现场,一人一“妖”还秒变死忠球迷为皇马疯狂打call,各种颠覆性的表演令人捧腹不已。

  朱桢搭档马丽遭吐槽 广告植入玩出“新花样”

  除了杨祐宁与胡巴的精彩表演,主持人朱桢与马丽的“混搭”组合也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

  此前,朱桢曾担任过多个热门综艺节目主持人,并且凭借灵活的反应和控场能力颇受观众喜爱。节目中,朱桢还成了一位执着于广告植入的导演,竟在现场要求演员将能量棒、拖拉机、人寿保险的广告强行塞入有关战争题材的影视剧中。面对这些不切实际的植入要求,演员该如何应对?更多精彩,尽在1月19日(周五) 22:00东方卫视自然堂水光面膜《今夜现场秀》,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