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胡一天重现小美好肉麻桥段 毛不易被撩面红耳赤
2018-01-21 16:51:33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胡一天剧照

  胡一天撩人

  毛不易害羞

  网易娱乐1月2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男星胡一天重现《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经典桥段!他参加陆综《快乐大本营》,应主持人要求重新演绎剧中台词,好奇要告白的女生在哪儿?原来主持人要现场女性观众全部当女主角,一开口就说:“小傻瓜……”,连站在身旁的男歌手毛不易都害羞啦!

  胡一天在《小美好》扮演“江辰”爆红,短短3个月内微博激增600万人关注,和沈月搭档CP甜到破表,这次在主持人何炅安排下,全场观众可以客串演“陈小希”,见到观众齐喊:“昨晚梦见你喜欢别人了!”他再安抚回应:“小傻瓜,过来我亲一下就好了!”低音炮撩得让所有人酥到腿麻。

  除了重现经典桥段,胡一天也大玩过杆游戏。身高188公分的他往后下腰很不容易,在两个人搀扶的情况下才顺利过杆,接着还玩肺活量测试,张口“啊长音”就维持15秒没停过,肺活量好得惊人,又赢得“巨肺小王子”的封号。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