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不尴尬!丫蛋与前夫同台演出 离婚后关系和谐
2018-01-22 09:27:53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丫蛋与前夫王金龙一起现身《欢乐喜剧人》录制,两人同台演小品毫不尴尬,现场气氛和谐。据悉,2017年11月8日演员丫蛋承认已与赵本山徒弟王金龙离婚。她表示:“既然王先生也正面回答了,我也没必要隐藏什么了。我俩分开已经有快四年的时间,去年才办的手续。”

  丫蛋当时还揭露了离婚原因是俩个人脾气性格合不来,没有谁对谁错,离婚了也依旧是好搭档。她也呼吁个别同志不要恶意揣测和炒作,希望可以各自安好。

  离婚后复出的丫蛋在节目中与前夫同台,俩人一点都不尴尬,看来离婚后的关系已经处理的很好了。

  丫蛋与前夫同台演出。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