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李念晒照学生气十足 学士服出镜重拾青春旧时光
2018-01-22 10:39:2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李念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李念在社交平台中po出了自己的拍戏花絮照,并配文“等你下课,等我毕业”。照片中的李念身穿黑色学士服,内搭红白格子衬衫,长发微束披肩,手里还抱着一只“撞衫”的棕色小熊,调皮可爱朝气十足,满脸胶原蛋白令不少网友表示:“这简直就是学生时代每个男生心目中等你下课的女神啊”。

  李念晒照

  据了解,李念本次是在上海某高校拍摄毕业相关的戏份,和李念毕业时的状态神重合,不仅“穿越感”十足,还勾起了网友们青春的青涩回忆,纷纷表示:“看了这组照片,有点想念我们学校的后操场”、“想重回学校重回青春旧时光”。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