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马苏《爱的时差》被争抢 “年上年下”弹幕互怼
2018-01-22 15:33:45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月22日报道 当大大咧咧性格的马苏遇上“情敌大战”,着实被男人的吃醋姿态惊到了!在国民恋爱体验综艺《爱的时差》中,马苏的“年上男”薛世恒暖心又会撩,实力展现成熟荷尔蒙;而“年下男”小麦凭借“撕漫男”外表,也路人缘爆棚。可没想到的是,两人一经碰面成“情敌”,醋瘾大发,不仅节目中互相呛声,节目外也不忘调侃对方,竟然空降优酷玩起了弹幕互怼?!

  情敌偶遇!“年上年下”爆发争抢马苏亮杀手锏

  虽然与马苏经过了初次相识,但两位男嘉宾不温不火的表达方式,着实令网友感到着急。“年上男”薛世恒满是情场经验,却意外“出丑”;“年下男”小麦的话题终结者的属更是令约会冷场。而在上周四最新一期的《爱的时差》中,两“情敌”偶遇,终于爆发出了他们的“斗志”。意识到危机的他们开始发起进攻,不仅在马苏面前大肆耍帅,更是为了争抢马苏各种较量,爆发出了雄性的“小宇宙”!“年上男”薛世恒展现出惊人的运动天赋,迎战射箭比拼高分秒杀;“年下男”小麦一改高冷“撕漫男”形象,利用普通话优势“毒舌”回击。两人你争我夺,一改之前“按部就班”的姿态,纷纷亮出杀手锏“攻击”对方,令网友们不禁感叹:果然危机感能激发潜能!

  弹幕互怼!“年上年下”明争暗斗开启线上“战争”

  两“情敌”为了争抢马苏可谓是下足了功夫,不仅在节目中斗嘴互呛,更是在节目外掀起“弹幕战”,空降优酷与网友们一同看节目,发弹幕也不忘互怼,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浓浓的火药味。

  看到薛世恒在节目中频频“讨好”马苏,小麦瞬间吐槽技能上线,连发弹幕“攻击”道:“感受到我内心的白眼了吗!”“唉呀妈呀,Daniel(薛世恒)看看你这套路!”而薛世恒似乎也“坐不住了”,弹幕回击:“她开心就不是套路啦!”两人接二连三的弹幕互怼,令观看的网友们大笑不止,而小麦的“吃醋”应激表现,也被网友调侃:“您的好友麦怼怼已上线”。在之后的约会过程中,马苏将如何应对他们的吃醋表现?而“年上年下”两位男嘉宾是否会出“奇招”制胜?本周四优酷《爱的时差》为你揭晓!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