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从南京唱到洛阳 2017明日之子巡演落幕梦想不止步
2018-01-22 15:13:53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月22日报道 那闭上眼睛就拥有一切的盛夏,你还记得吗?1月20日晚,2017明日之子巡回演唱会在洛阳新区体育馆盛大开唱,十一位人气选手毛不易、马伯骞、赵天宇、周震南、孟子坤、钟易轩、王竟力、廖俊涛、吕泽洲、李炎欣和张洢豪共同为洛阳的粉丝们带来了惊喜不断的表演。从第一站南京到洛阳,明日之子们的每一场演唱会都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支持。洛阳站作为2017明日之子巡演农历新年前的最后一站,粉丝们应援的声浪几乎要把舞台淹没,现场更是有许多粉丝热泪盈眶,表示“真的很舍不得,希望明年还能看到巡演”。

  专属惊喜一一呈现歌声、打call声合力点燃洛阳冬夜

  洛阳的气温再低,也抵挡不了粉丝们为偶像打call的热情,少年们也火力全开,纷纷用精心准备的表演真诚地回应粉丝。不仅有嗓音颇具感染力的吕泽洲、孟子坤分别带来新曲目《崇拜》、《爱的供养》,“明日MVP”得主毛不易还特地为河南的粉丝们首度献唱了《关于郑州的记忆》,钟易轩也在《成都》的歌词中融入了自己对于洛阳的印象,可谓十分“接地气”。

  大合唱固定曲目《明日之子》、《盛夏》、《I will miss you》之外,洛阳站新增的《我们去过许多地方》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开启了回忆杀。然而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当演唱会尾声熟悉的《明日之子》前奏响起,11位少年一一致谢,在粉丝们一波高过一波不舍的尖叫声中,2017明日之子巡演洛阳站画下了圆满的句点。

  从天南唱到地北明日之子与粉丝共续盛夏温暖回忆

  从2017年到2018年,从南京、北京、杭州、重庆到洛阳,跨越了时间和地域,不变的是明日之子们在每场演唱会唤醒的关于去年夏天的温暖回忆。不论是第一场惊艳众人的阿卡贝拉式《I will miss you》和集体合唱的《盛夏》,还是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北京,杨幂、扎心老铁团的惊喜现身和星推官们送来的花篮,都让人仿佛穿越回了2017年的夏天。与此同时,崭新的记忆也在巡演中不断被创造,毛不易、马伯骞、周震南等各自带来的新歌首唱、“盛世吉他组”感人肺腑的《大喊大叫的流行歌》、重庆站四位“火锅冷少”周震南、廖俊涛、王竟力、吕泽洲带来椒盐味的《奇妙火锅歌》……点点滴滴都令人印象深刻。

  在精彩纷呈的表演之外,明日之子们在每场演唱会都为粉丝们送上了特别的彩蛋。南京站的全员手写信让现场化为一片泪海、随机抽取粉丝唱情歌大大满足了迷妹们的少女心、花式送礼物更是让没被抽中的粉丝羡慕不已……少年们不断用实际行动回馈着粉丝们的爱。少年们由青涩逐渐走向成熟,不变的是对音乐的热爱和对陪伴他们一路走来的粉丝们的感恩之情。巡演终会结束,但明日之子们追梦的脚步永不止步,相信他们掀起的青春热浪将继续席卷2018年、2019年乃至更远的未来。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