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奇幻爱情剧《写命师》开机 张晓龙再跨界引期待
2018-01-23 15:50:36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腾讯娱乐讯 昨日,由张晓龙担任出品人兼总策划,徐璐、张铭恩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剧《写命师》正式开机。《写命师》自筹备之日起便备受瞩目,如今正式在广州开机更成为了网友争相热议的话题。

  奇幻爱情剧《写命师》讲述了写命师为报恩逆天写命,与制片人文素汐之间发生剪不断理还乱的情缘故事。该剧由著名演员张晓龙担任总策划兼出品人,金牌制片人陈祉希担任总监制,陶声及林宏杰共同执导,新生代实力演员徐璐、张铭恩等强势加盟,优质班底为《写命师》保驾护航,共同打造现象级网剧。强大的制作团队和演员阵容使《写命师》一开拍起就成为令人瞩目的焦点。

  据悉,超级剧集《写命师》预计将于2018年播出,剧中会发生怎样的奇幻故事势必会再度掀起新一轮的讨论热潮。与此同时,由张晓龙担任出品人兼艺术总监的穿越武侠轻喜剧《唐砖》也在火热拍摄中,十分值得期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