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杜若溪确认怀孕!严屹宽生日爆宝宝B超照鼻子超挺
2018-01-24 18:19:0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严屹宽、杜若溪二人合影。

  杜若溪B超照片,宝宝鼻子挺拔引人瞩目。

  搜狐娱乐讯1月24日是严屹宽的生日,他在生日当天公布了妻子杜若溪怀孕的喜讯,并在微博晒出宝宝B超照片。在爆出的B超照片中,虽然还看不太清宝宝的手脚,但挺拔的鼻子格外引人瞩目,看来注定是位“高颜值”宝宝喽!严屹宽也在宝宝B超照片的微博配文中动情表示“收到了最好的生日礼物感谢我的肉肉”。严屹宽在生日当天迎来这样的喜讯,实在是大写的幸福!而晒出的B超照片中,宝宝的轮廓也能隐约看出,遗传了父母好基因的“宽溪二代”看来注定是个漂亮宝宝喽!

  杜若溪微博截图。

  杜若溪随即转发,两人如此甜蜜“撒狗粮”,引发网友感动祝福纷纷的同时,也有不少粉丝纷纷合成严屹宽与杜若溪二人的儿时照片,猜测这位鼻子超挺的宝宝将会更像妈妈还是爸爸啦。

  网友纷纷祝福。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