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我们的四十年》温暖杀青 匠心打造时代“精典”之作
2018-01-26 16:07:18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我们的四十年》

  由王梓执导,庸人编剧,金世佳、柴碧云,李茂、徐小飒领衔主演,谢芳、钱波、刘亚津、柴鸥、王伟华、馨子、梁佳伟、卢佳、苏国涛、徐薏雯、赵志君、王政、戴笑盈、董姝、李珀联合主演的青春记忆暖情巨制《我们的四十年》已于近日正式杀青,这部聚集了“青春感”的新生代演员和多位“黄金戏骨”艺术家们的青春年代巨制,历时三个多月,即将为我们展现整个电视年代一代创业者们的转承启合。

  《我们的四十年》展现的是一个跨时代的温情故事,剧中角色的成长之路充满具有时代色彩的正能量,整个剧组团队更是齐心协力,力图让整部剧呈现出高质量的创作品质。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中,每位演员都尽心尽力地付出,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去演绎这段痛并痛快的故事,戏里戏外传递的正能量也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一部电视剧不仅需要好的剧本,好的演员和导演,精良的制作班底更是电视剧整体质量的保证。《我们的四十年》众主创们在制作环节上的精益求精,对每一个镜头都力求完美,为给大众展现一部精品剧作而努力。杀青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期待《我们的四十年》正式上线时能给大家呈现出一部有态度、有诚意的精良之作。

  《我们的四十年》

  电视剧《我们的四十年》中不仅有“青春感”新生代演员的活力助阵,更有令人敬重的“黄金戏骨”著名表演艺术家——谢芳献上特别演出,剧中她饰演冯都(金世佳饰)的奶奶。此外,还有国家一级演员刘亚津的倾力加盟。一代艺术家们深厚的演技功底和表演经验为这部剧增添了浓浓的厚重感,也真正体现了“四十年”的岁月变化所留下的痕迹。《我们的四十年》讲述的是从1978年到2018年的故事,无论是剧组在演员的选择方面还是演员对作品的诠释方面,都展现出“四十年”独特的文化内涵。当年轻演员遇上表演艺术家,这些个性鲜明的角色之间的碰撞,让电视剧《我们的四十年》更受期待。

  《我们的四十年》由王锦担任出品人,邹大为担任总制片人。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希望《我们的四十年》带我们感受一个独特的时代记忆!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