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阮经天前女友许玮宁商圈高调约会 男友撑伞保护
2018-01-29 09:12:21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许玮宁与男友刘又年

  许玮宁与男友刘又年

  网易娱乐1月29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许玮宁去年底认爱“摄影界蒋友柏”刘又年后,小两口曾零伪装在闹市约会,近日又被拍到两人共撑一把小伞现身商圈,担心她会淋湿,男方特意把伞往她的方向斜撑,展现细心一面。

  28日下午穿着黑色长版羽绒外套的许玮宁,与身穿黑衣黑裤的刘又年一同从她家走出来,外头下着雨的关系,小两口共撑一把绿色小伞,前往商圈用餐的路上,可见男友右手撑着伞,她则在对方右边,一下手挽手,走着走着又换成左手从背后去牵男方左手的模样。

  进到商街的餐厅后,由许玮宁负责点餐,过程中两人都没有刻意遮掩、态度大方。吃饱后,小两口回女方家的路上,男方似乎担心她会淋到雨,特别把伞往她的方向撑,展现出细心的一面。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