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韩冰创作《南无阿弥陀佛》 感恩外婆传承孝道
2018-01-29 16:29:55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古人云:“百善孝为先,百孝顺为先”。中华民族有着优良的文化传统,“孝顺”也就成为衡量人的道德标准之一。

  在优良传统的孝道文化中,著名童星经纪人韩冰老师亲自为外婆创作了一首佛歌《南无阿弥陀佛》,低吟浅唱中,尽是对外婆深深的爱与祝福!全歌仅“南无阿弥陀佛”一句歌词,通过反复的吟唱,韩冰老师把与外婆多年来的点滴以及对外婆深刻的爱注入旋律里。

  这首佛歌《南无阿弥陀佛》已全网发行,备受大家喜爱传唱!

  据悉这首歌是韩冰老师为感恩外婆而作的,从小就和外婆有着很深感情的韩冰,不管工作再忙,每周都会抽出时间陪在外婆身边,和她唠叨唠叨。在韩冰老师心里,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家人的陪伴。对此,韩冰老师也希望通过这首歌来传承孝道,让更多的人重视孝道文化!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