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实力唱将陈浩炫新作《歌神》 向偶像张学友致敬
2018-01-30 14:30:08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日前,华语流行男歌手陈浩炫推出全新专辑《歌神》。歌曲《歌神(致张学友)》中贯穿始终与陈浩炫透亮嗓音和独特气质交融一体,恍惚能让人嗅到几分张学友经典作品的影子,这也是陈浩炫用自己的方式向偶像歌神致敬。

  陈浩炫,出生于广东省陆丰市,华语流行男歌手,曾获《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最佳优秀歌手大奖》、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授予广东省“明星学员”称号,2009年《草蜢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布会特邀嘉宾,2011年与草蜢、影后惠英红,肥妈等友情出席香港著名画家“洪罗拔”画展演出嘉宾,大受香港传媒一致好评。《中国CBA联赛2010-2011年度总冠军》广东宏远队庆功特邀嘉宾,2013年参加广东省《下川岛第一季沙滩音乐节》演出嘉宾,2017年《高进.我的好兄弟》狂欢夜特邀嘉宾。2017年《刘锡明笑唱人生巡回演唱会》特邀嘉宾,2017年《超级巨星跨年演唱会》压轴表演嘉宾,2018年《超级巨星巡回演唱会》清远阳山站演出嘉宾。代表作《不是陈奕迅的歌》《Be Happy》《阿曼尼A.M.N》等。

  可能每个人心里都需要一座信仰影像,或用来指引自己,或成为自己慰籍的港湾。以情怀与实力示人的歌者陈浩炫,在歌唱生涯中,歌神张学友便是他的引路人,由一开始模仿他的声音,研究他的发声方式,到摸索他对歌曲情感的表达,一路走来,对陈浩炫现在的唱功以及对歌曲诠释的帮助功不可没。而他也常怀感恩之心,创作出具有自我信仰的作品,此次自身参与词曲创作,并请来了一帮大师级金牌音乐制作人为其操刀,也荣幸邀请到“国家管弦乐团”为其录制管弦乐部分。涉过痛楚,趟过辛酸,唱出歌曲中最郑重与深挚的部分。用一份用心的作品致敬歌神,体现的是陈浩炫内心的真诚;延续的,则是乐坛的真谛,热爱...

  歌曲《歌神》凭借朗朗上口的歌词和优美动人的旋律获得不少业内乐评人的好评,相信陈浩炫的新歌一定会给你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