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太拼!三个糙汉子集体cos女护士 刘昊然竟神似杨幂
2018-01-30 19:54:30 来源:星时尚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刘昊然一觉醒来发现满微博都是自己的护士装可能要吐血了!

  新片《唐人街探案2》还没上映就这么火爆啦?又是一种新的宣传方式了,自黑自黑啊!

  这三糙汉子这样一打扮,可真不忍直视啊!

  《唐人街探案2》的终极预告,信息量巨大。其中,最大的惊喜就是首次曝光了王宝强、刘昊然、肖央三人的女装扮相。

  化着大浓妆,戴假发,一个比一个妖艳。其中,王宝强一头红头发、肖央一头白发的造型,大家看完都知道是假的,单纯觉得很搞笑。

  刘昊然饰演的秦风为了破案可真是拼了!

  网友的普遍评论是.......觉得蜜汁像杨幂。

  不管怎么说,辛苦你昊然弟弟了,钢铁直男为剧牺牲到这个地步,《唐人街探案2》不看都觉得对不起他。

  2015年《唐人街探案》凭借搞笑加悬疑的剧情,口碑炸裂,一举拿下8亿多票房,成为当年春节档的黑马。如今,《唐人街探案2》携原班人马如期归来了。

  其实剧中不仅有刘昊然的女装扮相,还有不少裸上身的照片!哇哇女粉丝们一饱眼福吧!

  哈哈哈瞧这傻样子!

  刘昊然在某次采访中,貌似预测到自己这个时候的女装了...

  喜欢的博主都难遭此劫,那自己的粉丝要是这样来一出,他可没法!

  你现在已经惨遭毒手啦!非常辣眼睛了,你这钢铁直男的形象被破了!

  刘昊然真的不管男女都很注意距离啊,防止花边新闻,合照都是一个姿势胳膊交叉。如有有一天这姿势变了,那到是有问题了!

  作为一个直男,这个boy不care机场时尚,中戏校服一穿就是一整个冬天。

  作为一个钢铁直男,这位朋友坚持反戴小熊耳套,理由是他觉得粉色那边儿有点儿娘...

  盐系小奶男~看了真让人心怦怦啊!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