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董洁《幸福一家人》杀青 全新呈现hold住百变风格
2018-01-31 14:12:5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幸福一家人》杀青照

  近日,经过三个月的紧张拍摄,董洁主演的都市剧《幸福一家人》已于上海正式杀青。该剧中,董洁尝试不同于以往的角色类型,出演性格兼具活泼开朗与成熟独立的都市女性房天心,并与李立群、翟天临强强联手,为观众带来一出现代都市社会中年轻人们生活与成长的故事。

  在电视剧《幸福一家人》中,董洁所饰演的房天心在工作中独当一面,是一位成熟独立的都市女性;生活里却活泼开朗大大咧咧,性格转变切换自如。在以往影视作品中,董洁给观众留下的印象大多以清冷端庄为主,此次尝试更加接地气的家庭剧风格对董洁来说可谓全新的挑战。导演也表示在这部戏中将会呈现完全不一样的董洁:“我会希望她素颜出镜或者敷着面膜表演,跟她以前出演的正剧会有极大的反差。”对此董洁坦言,“这部戏的确不是按照我常有的状态去表演,在刚开始的时候我也在慢慢适应。”董洁一直专注于表演,此次也必将带给观众全新惊喜。

  结束了《幸福一家人》的拍摄,2018年将是董洁作品的爆发年,接下来的《三国机密》、《花开如梦》以及《如懿传》等作品都将陆续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