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雷启飞新作《思念垫江》上线 游子思乡神曲
2018-01-31 16:39:10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雷启飞,重庆垫江人。内地著名流行创作男歌手,重庆七仙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总裁CEO。娱乐节目出品人、唱片监制人、新晋唱作偶像、集作曲、填词、录音、演唱、以及吉他、钢琴等乐器于一身的全能唱作艺人。第一张专辑《请你别说你还爱着我》算起,每一张专辑都是他自己担任制作人。

  雷启飞所谓最近真是好事连连,1月29日刚刚上映了自己的电影《老公变成了老爸》。2月1日又发行了自己的年度巨作单曲《思念垫江》。这首歌曲是以自己的家乡为背景去写的。雷启飞从17岁就出外读书,一直很少回家,想念那里的人,想念那里的城市,想念那里的街道。每一处都充满了回忆。所谓游子出门在外思乡心切,雷启飞讲道“我不能常回家看看,但我心里却永远有你,生我养我的垫江,我只能用我现有的才华,为你谱写新的曲子,唱出我自己对你思念的心声”《思念垫江》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