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带女儿参加《爸爸6》?欧弟:让JOJO自己决定
2018-02-01 16:52:48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欧弟

  凤凰网娱乐 迅芒果TV自制全国首创青年初恋启示录《真心大冒险》2月即将上线。据悉,节目邀请了十位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在厦门制造甜蜜约会,开启一场爱的“游戏”。此外,节目组还精心设置由应采儿、欧弟、刘承林、谭盐盐等担任恋爱观察员的第三视角,为青年提供初恋启示,警示恋爱陷阱,历练进取人生。近日欧弟接受了媒体采访,讲述了录制《真心大冒险》的感受:“它不是综艺节目,是恋爱节目,所以我觉得很有新鲜感,很有意思。”此外欧弟还透露道自己的恋爱经验丰富,最能帮助“呆呆的男生”脱单。此外,欧弟还回应了网友喊话“带女儿JOJO参加《爸爸6》”这一问题,他说道:“请节目组给JOJO打电话,让她自己决定。”

  多年活跃在综艺上的欧弟,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成为了观众们的“笑点担当”。在谈到自己的综艺事业时,他坦言做综艺节目太久了,其实有产生倦怠感——“真的做了很多年综艺了,会有倦怠感,所以想要去多接触一些不同的东西。”

  众所周知,欧弟有一个可爱的女儿JOJO,被问及是否会带女儿参加大热亲子综艺《爸爸去哪儿》时,欧弟表示会交由女儿来决定,“到时候如果《爸爸去哪儿》真的有跟我们联络,我会请jojo自己跟他们通话,让她自己决定。”

  欧弟、应采儿

  除了十位青年嘉宾的青涩爱情外,节目组还精心设置了由应采儿、欧弟、刘承林、谭盐盐担任“恋爱观察团”的第三视角,他们将在不知晓嘉宾身份的情况下,从观众角度去解读这场真心冒险。应采儿、欧弟作为自带笑点的综艺大咖,他们的幽默点评效果堪比“行走的弹幕”,棚内现场欢乐不断。同时作为情感经验丰富、爱情修成正果的过来人,他们会用哪些观点来解读青年恋爱观呢?面对嘉宾遭遇的恋爱陷阱,他们又会提出什么办法解决呢?两位恋爱达人的人生经验相授,笑点与干货齐飞。

  除了十位嘉宾能否在这场恋爱冒险中找到真爱?欧弟、应采儿两位前辈面对10个年轻人的感情走向又有怎样的解读?芒果TV《真心大冒险》2月心跳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