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艳照门过了十年 阿娇终于找到不在意她过往的男人
2018-02-01 22:17:46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月1日是阿娇37岁的农历生日,这一天她在社交平台晒出钻戒,宣布了男友赖弘国求婚的喜讯。

  此条动态获得了17000多个赞,可见粉丝们有多高兴。

  十年过去了,那个被“艳照门”事件打击到人生谷底、从此在爱情道路上历经坎坷的女孩,终于收获了自己的幸福。

  这份幸福来得有多不容易,恐怕只有阿娇自己知道。

  在2008年那场风波之前,阿娇是当时香港乃至整个华语乐坛最当红的“玉女”代表,她和阿Sa组成的Twins组合曾创下在红馆开唱的最年轻歌手的纪录,人气与台湾的SHE组合不相上下。作为组合中的“颜值担当”,她360度无死角的美貌也吸引了众多追求者,陈冠希和余文乐甚至为了她争风吃醋,最后闹到大打出手,从此二人反目成仇。

  曾经的阿娇,可以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幸运儿,可自从2008年的“艳照门”之后,她不仅事业一落千丈,在感情上也瞬间成为弱者,多年苦苦追寻真爱而不得,数段恋情都以失败告终,想找到一个愿意娶她的人都成了奢望。

  阿娇与前任韩国男友权宁一

  从2008年到现在,阿娇曾经和多位男星传出绯闻,而她本人承认的恋情只有两段。一段是2012年与韩国电影制作人“K先生”权宁一的恋情,二人交往10个月后宣告分手。另一段是去年9月与台湾医生赖弘国的恋情,两人交往5个月,终于修成正果。

  阿娇与未婚夫赖弘国

  阿娇曾经在多次采访中表达出自己对婚姻的渴望。她有一张精致耐看的脸,即使已经37岁,仍然保持着少女般的容颜。她的身边从来不乏追求者,可这些追求者们只会许下一些不切实际的诺言,却没有人能许给她一个未来。

  阿娇在综艺节目中说过,男友们都很介意她的从前,没有一个人说过要娶她。她甚至悲观地表示,自己不再期待爱情,只想要一个结婚的对象。

  听起来很让人心疼。

  十年前,阿娇曾说自己“很傻很天真”。“艳照门”之后她首次接受采访,说当初拍下那些照片自己很担心,但最终还是拍了,因为“怕失去他”。当被问及“你认为这件事是谁造成的”,她答,自己,“我觉得谁没蠢过?可能有些人会好聪明,但我对爱情,是很蠢。”

  2013年,阿娇在“艳照门”事件5年后推出首张国语专辑《桐花》,在最受好评的那首《惯性冬眠》中,阿娇唱道:

  我就像一只刺猬

  刚刚熬过了一个冬天

  冷一点点就惯性冬眠

  就像此刻当我听见忙音的时候

  那些往事又会浮现

  看得出来,阿娇始终没有走出那场往事带来的阴影。在公众面前,她表现得自卑、敏感;在感情中,她也极度缺乏安全感,始终爱得小心翼翼,不惜放低自己来成全爱情的圆满。

  就像这一次她和赖弘国的恋情,虽然一开始就受到各种质疑,但阿娇一直在力挺男友,拼尽全力来守护自己的幸福。

  33岁的赖弘国比阿娇小4岁,外表英俊帅气,有“医界王阳明”之称,他的花边新闻经常登上港台各大媒体版面,和女网红搞暧昧,情史十分丰富。

  在和阿娇恋爱之前,赖弘国曾和有“华航林依晨”之称的空姐赵筱葳结过婚,但此段婚姻仅仅维持了半年就闪离了。

  说到赵筱葳和赖弘国,他们曾经是台湾社交网站上的网红情侣。这对医生和空姐的组合是被誉为“郎才女貌”的超红情侣档,当年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晒自拍秀恩爱。无论是求婚时的热吻照,还是尺度略大的半裸床照,晒起来都没在怕的。

  2016年2月,赖弘国和赵筱葳闪婚,可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8个月就宣告结束了。

  赖弘国不仅有过一段闪婚史,还是个非常高调的人,经常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出入各种高档场所的照片,以及健硕的肌肉照。这难免给人一种极度自恋、追求物质的印象。

  这样一个花心又自恋的大帅哥,俨然还是个贪玩的大男孩,怎么看也不像是能为婚姻负责的样子,他真的能带给阿娇安稳的幸福吗?

  面对外界的种种质疑,阿娇的态度却非常坚定。为了保护这段恋情,她曾经瞒过所有的亲朋好友;恋情曝光后,她在狗仔的重重包围下,开动七人保姆车保护小男友;对于男友的种种绯闻,她这样回应——

  “每个人都有过去,不要介意,包容和喜欢即可,最关键是不要影响到他人。”

  赖弘国不介意阿娇的过去,这对阿娇来说,实属难得。因此她加倍珍视这段感情,同时也包容了男友的缺点。

  彼此包容,不问过去,或许是两个人在这段感情中最大的信任与默契。

  今年的跨年演唱会结束之后,阿娇接受采访时大赞新男友,她说,赖弘国于她而言,不只是遇到一个男朋友那么简单,而是真正遇到一了个足够细心、对她好、真正关心她的人。

  即使世人眼中赖弘国有诸多缺点,但他却是阿娇眼中不可取代的真命天子。

  就像经历过那么多挫折和低潮的阿娇,其实始终是那个憧憬着幸福的单纯小女孩,怀着懵懂和期待,唱着“其实心里最大理想,跟他归家,为他唱。”

  无法走出过去的人,会永远深陷在生活的怪圈里不能自拔;而当遇到了那个帮自己走出泥沼的人,会发现前方等待着的是一片海阔天空。希望阿娇在披上婚纱的那一天,能够真正放下过去,比从前更自信、更快乐。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