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天才少年VS日本教师!《铁甲雄心》中日选手一较高下
2018-02-02 10:08:0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铁甲雄心》

  浙江卫视《铁甲雄心》将于下周一继续高燃播出!上一期的中外高燃对决让观众看的很过瘾,但中国队3负1胜的战绩不太理想也着实有些遗憾。下周一第二场复赛中国战队将再次迎战国外高能选手,12岁天才少年刘原将和他的父亲一起与来自日本的教师队伍王寺工高一较高下,侠客战队更是遇上了人见人怕的美国冠军战队。中外大战战况升级,这一次中国队伍的战绩将会如何呢?

  《铁甲雄心》作为国内首档机器人格斗竞技节目,吸引了很多不同年龄、不同行业的机器人爱好者的参与。来自深圳的刘原今年12岁,是节目里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别看他年龄小,目标可是不小——他要成为《铁甲雄心》的第一个少年冠军!刘原的这个目标可不是假大空的,这次带来参赛的机器人就是他自己独立动手制造的,他创新性地为两台机甲设计了正反走功能,机器在被掀翻的情况下依旧能正常运作,战斗力爆表。而他和父亲组成的“正负极”战队在初赛中通过一场机器人混战击败了对手,成功晋级到复赛。

  下一期节目里,他们将遇到来自日本的教师队伍王寺工高。这支队伍带着机器人仁武将军在初赛中战胜了一支来自中国的教师战队。这是他们第一次出国比赛,他们希望能和中国选手交流切磋,共同促进格斗机器人的发展。

  究竟谁能获得这一场中日大战的胜利的?2打3的机器人大混战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一起期待一下吧!

  《铁甲雄心》

  在上一期的复赛里,四场中外大战中国战队只赢了一场,而这一次,又将上演四场中外大战!

  除了上面提到的中日大战外,下一期还将会进行三场火药味十足的中外大战:“晶尘炼金师”将带着他们的中国“猎风”对战缠绕者的澳洲“大白鲨”;承载着“侠客”江湖之梦的“赤阳金轮”将面对“机械终结”战队让人闻风丧胆的机器人“极速代码”;中国“无名之子”将带着他们创造性十足的“贪吃蛇”对英国“布伦特伍德学校”的“悬浮”机器人发起挑战。不知道这一次中国战队能否逆转劣势赢回来呢?

  究竟12岁天才少年刘原能否向他的冠军梦更进一步?中国战队又能否抵挡住来势汹汹的国外战队呢?一起在下周一晚9点40在浙江卫视播出的《铁甲雄心》为他们加油吧!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