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原子霏应邀录制央视春节大型公益节目“美丽的平凡”
2018-02-02 15:50:14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18年1月30日,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人山人海,人头攒动;鼓乐曼妙,少长咸集,央视12套春节特别节目大型公益颁奖盛典“美丽的平凡”在这里如期录制。影视歌三栖艺人原子霏应节目组的邀请,参加了晚会的节目录制,并在会上深情演唱了《好人一生平安》获得在场所有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老歌才是永恒的!节目评选中,原子霏一举斩获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颁发的“优秀演唱歌手”证书。

  原子霏从出道以来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曾多次参加央视节目组以及各种公益群体组织的各种活动和慰问演出,她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参与配合,也经常捐款,实实在在的帮助一些弱势群体!她曾参与央视节目“手挽手——留守儿童进世博”活动并捐款。“528大手牵小手”帮助脑瘫患儿的义卖活动,慰问捐献物资后又去看望“太阳村”的孩子们等公益活动。

  此次盛典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央视制作团队全程制作录制,北京梅兰芳大剧院协助录制,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打造的一台富有爱心的颁奖公益晚会。此次晚会由著名导演北京杰杰文化公司的CEO许丹参与策划导演,同时参加演出的还有,如今已经80多岁的著名表演艺术家谢丹、张目,他们依然保持着饱满的热情参与节目录制,还有影视演员闫青舒等,整场晚会春节期间将在中央电视台12套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