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徐嘉良为电影《大导归来》配乐 名作无数获期待
2018-02-07 16:08:05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徐嘉良担任音乐配乐的喜剧电影《大导归来》将于2018年2月9日上映,该片由于金源担任出品人、李诚儒任总导演兼总监制,于金满担纲总制片人,演员李诚儒、王姬、杨子骅、王俏霖、季晨、张桐、吴恙等联袂主演。

  此前,徐嘉良作为知名音乐创作人,创作的曲子多达千余首,与百余位知名歌手都与他合作制作过专专辑,徐嘉良发表的千余首歌曲至今仍然受到大众的喜爱。

  徐嘉良不仅为众多知名歌手制作专辑,在戏剧作曲及配乐上也是造诣更深。1991年为周星驰吴孟达、巩俐等领衔出演电影《赌侠2之上海滩赌圣》创作配乐,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2年为马景涛主演电视剧《新蜀山剑侠》进行作曲,之后更是在电视剧配乐制作上大放异彩。2005年电视剧《李卫辞官》、2007年电视剧《让爱化作珍珠雨》、2009年电视剧《家仇》、2010年电视剧《再见艳阳天》、《大将军韩信》、《薛平贵与王宝钏》他都参与了配乐的制作,之后更是参与观众耳熟能详的电视剧系列《济公Ⅰ》、《济公Ⅱ》、《济公Ⅲ》的音乐制作。2013年电视剧《百万新娘》、《洛神》等也邀请徐嘉良担任音乐制作,效果甚好。

  徐嘉良在此前电影及电视剧配乐作曲上获得的成功数不胜数,此次参加喜剧电影《大导归来》的配乐制作更是另大家惊喜万分。在此前电影及电视剧上收货的成功,不仅让观众们对此次电影的音乐充满期待,更是对徐嘉良的一种信任。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