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歌手陈诗怡(怡宝)全新单曲《当做没爱过》首发
2018-02-09 10:56:39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歌手陈诗怡(怡宝)最新单曲《当做没爱过》即将全面发行,陈诗怡以纯净,甜美中带着流水般清澈的音质,演绎了小女孩面对爱情时的困惑,彷徨。带着听众一起品味爱情带来的苦涩和忧伤!

  记者从深圳珍视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胡喆了解到,《当做没爱过》这首歌曲的词由陈诗怡(怡宝)亲自操刀创作!公司也不惜重金邀请国内顶级制作公司,崔恕音乐工作室,七所音乐工作室完成歌曲制作部分。歌曲MV由台湾顶级mv团队拍摄。相信这首歌曲能够给广大歌迷一场耳目一新的试听盛宴!

  同时胡喆也透露,超级网剧《陆少的暖婚新妻》已经邀请陈诗怡(怡宝)为该剧演唱主题歌。同时,同名EP《陈诗怡》已经紧锣密鼓的在制作中。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