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正大光明秀恩爱了!沈梦辰杜海涛大方合体献唱超甜蜜
2018-02-09 16:40:4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杜海涛和沈梦辰

  2月8日湖南卫视春晚,沈梦辰杜海涛两人登台合体献唱,为观众送祝福的同时也撒了一把甜糖。从一开始的不被看好,到现在的甜甜蜜蜜,杜海涛和沈梦辰也是羡煞旁人,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希望两人可以长久幸福。

  杜海涛和沈梦辰

  两人的表演默契十足,所唱歌词也颇有内涵:“默契是不用说话,就懂我骂你多傻,就这么愉快的承认吧……”两人在一起虽然也伴随着各种争议,但是经历了这么多的风风雨雨还能一起携手。此次合体不经引起网友猜测,难道在狗年两人会有更进一步的计划吗?

  此前,杜海涛和沈梦辰虽然多次传出恋情,但并未大方公开承认,只是在节目中偶有甜蜜互动,或被其他明星嘴快提及调侃。16年5月,沈梦辰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被问及:“老公是谁?”观众大呼杜海涛被沈梦辰默认。在16年7月的一档节目中,杜海涛在未提及姓名的情况下,公布两人相处细节。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