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星星美人鱼》袁咏仪开课 石榴姐雪姨经典再现
2018-02-09 15:40:58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2月9日报道 2月8日小年夜,国内首档“破四屏”平民喜剧综艺《星星美人鱼》于晚8点登陆。本期节目的临时馆长是著名港星袁咏仪,作为金牌影后的她将考核重点放在了选手的表演细节上,让人鱼选手们感到巨大的压力,同时也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与热评,直呼“靓靓姐终于出山了”!

  影后袁咏仪堪称“细节控”人鱼选手加分才艺大比拼

  本期节目的临时馆长袁咏仪, 1992年出演首部电影便获得金像奖最佳新人,1994年、1995年又分别获得第13、1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成为首位蝉联该奖项的女演员,可谓是金牌影后!作为一代人的经典回忆,袁咏仪一出场就受到了迷弟陈汉典、查鱼团成员肖骁、方家翊、张美娥的热烈欢迎,人鱼选手也通过致敬《国产凌凌漆》的方式表达了对袁咏仪的喜爱!

  从新人出道开始便与知名影星同台演戏的袁咏仪,深谙新人演员的成长之道,因此给人鱼选手们带来了“加分”的主题考核。看起来和蔼可亲的袁咏仪,考核选手演技时却十分严格!在人鱼考核环节中,人鱼选手围绕“加分”主题各自大展才艺,舞剑、芭蕾、说唱、水袖舞、音乐剧等等才艺,让袁咏仪不由眼前一亮,最终,邱诗媛、SNH48孙珍妮、索朗美淇等选手进入下一轮。

  石榴姐雪姨紫霞仙子经典重现SNH48孙珍妮爱拼才会赢

  在人鱼的自我修养环节,人鱼选手们共同接受了同一个命题,要在模仿经典角色的基础上为自己“加分”!人鱼选手们也是奇招百出,有风华绝代的石榴姐,有东北宋丹丹,有王者荣耀版小乔,有《情深深雨濛濛》可云、雪姨等等,经典角色一一再现,引发网友们的弹幕刷屏“石榴姐真的像!”“小乔腿也太长了!”。饭后查鱼团也不甘示弱,陈汉典一人分饰四决——小S、林志玲、成龙、费玉清,方家翊则雪姨上身,可谓戏精附体。

  本期鱼生请多指教小剧场依旧是看点满满!邱诗媛变身准公主,与一只宠物鸡上演了一部部经典大戏! SNH48孙珍妮面对肖骁版唐伯虎,大秀琴棋书画才艺,致敬《唐伯虎点秋香》全身泼墨作画,十分敢拼;索朗美淇则与方家翊上演密室逃脱,现场大跳性感舞蹈,再次展现实力演技;朱云慧幸运搭戏袁咏仪,上演婆媳情感伦理剧,为嫁给肖骁可谓是费劲脑汁。最终,空降选手SNH48孙珍妮力排众议成为了本期的最佳人鱼,证明出了自己的演技实力!

  下期节目中,演技大咖潘粤明前来一同飚戏?选手集体化身特工为哪般? SNH48孙珍妮谁能再夺冠军?每周四晚8点《星星美人鱼》与您相约,一起爆笑出击!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